第P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赠给驻庙老人罐头 竟已过期
儿童摇摇车 多为“三无”产品
西天尾镇 打造升级版“绶溪公园”
福建医科大学志愿者 加入活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医科大学志愿者 加入活动
14名志愿者,将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及保洁环境服务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7月4日,本报“点靓社区快乐生活”——《海都进社区 夏季服务行》第一站走进大唐小区,给居民送清凉、送服务,得到了小区居民的好评。近日,不少社区纷纷致电本报,希望下一站能够到他们小区内,也让居民感受海都报的贴心服务。

经过筛选,活动第二站将联合莆田市第一医院的专家,走进莆田市光荣院,为这里的退伍军人免费提供义诊。同时,福建医科大学14名志愿者也将加入“点靓社区”活动。

莆田市光荣院院长陈朝晞告诉记者,光荣院里多为退伍军人,年龄最大的有90多岁,最年轻的也有60多岁,此次海都报能够来到光荣院为老人免费义诊,他表示很感激。“海都进社区活动,很新鲜,也很贴心,真正做到为民服务。”陈朝晞说,他得知968111便民服务也将同时参与,希望能帮这些老人修理电视、空调,让他们清凉地度过这个夏季。

在得知本报举办“点靓社区快乐生活”——《海都进社区 夏季服务行》后,福建医科大学药学药师专业的14名志愿者也将加入到本次活动中,为光荣院的老人免费测量血压,并为光荣院保洁卫生。“我们得知海都报举办‘点靓社区’活动后,就立即联系,希望能加入到活动中,一同为市民服务。”志愿者队负责人小林说。

征令集

海都进社区等您来报名

夏季漫长炎热,海都报莆田新闻中心将邀请九五医院、莆田市第一医院、供电公司、工商部门走进社区,为居民提供夏季避暑、用电、商品选购等知识讲座。同时,968111便民服务、雅美佳口腔医院及海都报发行中心也将一同进驻社区,免费为居民提供服务,现场征订报纸,还有大奖等你拿。

我们继续开通“征集令”,如果您的社区有何需要,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8111,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海都报莆田新闻中心将为您“量身定制”服务。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