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今明37℃ 全国省会最热
四部门联手 又逮五只“乌贼”
小区停车起矛盾 引发斗殴
六类项目不得审批
渣场一责任人 被抓捕归案
女孩冲澡脚卡便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停车起矛盾 引发斗殴
事发福州左海花园,一男子被打伤
灰色小车(箭头处)女车主叫人打人
 

N海都记者 汤先增 毛朝青 文/图

海都讯 昨日晚上8时许,福州左海花园小区内,两业主因停车问题引发口角,之后有一方车主叫来六七名男子围殴另一方,导致对方一名男子受伤。

昨日晚上8点30分左右,记者来到左海花园小区时,打人者和被打者都已离开现场。记者看到,在小区入口处对面停着一排小车,其中一辆灰色小车斜停着,造成车辆进出不方便。

在小区里,记者了解到,当时打人的是这辆灰色小车的车主,被打者是停在边上的那辆蓝色小车的车主。两人均为小区业主,且同住一号楼内。

据目击的业主介绍,当晚7时许,蓝色小车停好后,那辆灰色小车也进入小区,停在蓝色小车边,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双方车主发生口角,大约半小时后,突然出现一群男子,大概有六七人,就围着蓝色小车车主一家四口人打。

小区门卫说,双方就是因为停车引起的口角,当时他还过去劝灰色小车的女车主,叫其将车尾往右挪点,就不会影响到其他车辆通行,不料该女车主不但不听,还跑过去跟他吵架。

不少业主说,那群打人男子是女车主叫来的,直接从地上捡起木棍和石头打人。

记者在采访时,见到了灰色小车的女车主,其情绪较激动。女车主说,当时她让对方挪一下车,遭到拒绝。

“你有没有叫人来打对方?”面对记者的询问,该女车主只表示:“他要打我,我还怕他?”

据了解,在警方赶到现场时,这群打人男子逃离了现场,而受伤的中老男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读者王先生报料,线索费6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