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付2万 名城打响楼市“信心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付2万 名城打响楼市“信心战”!

本版图片均为参与楼盘实景图
 

N叁石/文

“名城好房,首付2万就购!”

7月9日,福州各大权威媒体的广告上,“首付2万”的字眼赫然进入了人们视野。

首付只要两万?是所有房源都只要两万吗?这难道又是一种变相优惠?名城究竟想做什么?

种种悬念和疑问,牵动着万千人心。

而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是名城继4月份“江山事件”,6月底江山大名城、兰州大名城上演热销“双城记”后,又一次营销大动作。

那么,此番大动干戈,名城又将给楼市带来怎样的震撼?

揭秘仅两万——低门槛“首付”全福州罕见

毫无疑问,此次铺天盖地的宣传推广中,最“诱人”也最令人质疑的,当属“两万首付”。

然而,实际情况又是如何?

昨日,笔者来到此次营销的主角楼盘之一——东方名城,详细咨询“两万首付”背后的信息。相关负责人介绍,凡购买此次名城欢乐购房节的指定房源,首付2万即可享受购买房源剩余首付(总房款的30%)免息分期,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首付分期”。

“所谓首付分期,就是比如原本一次性要缴三四十万的首付款,可以分多期来缴纳,而首期往往较低,以此来降低购房者的买房门槛。”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对于许多短时间内凑不齐首付却又想抄底低价房源的客户来说,这种首付分期形式颇为诱人。

不仅如此,实际上,作为营销手段,首付分期在福州楼市并不罕见,在2011年下半年与2014年上半年,不少楼盘亦推出“一成首付”、“首付15万”的多种方式,然而如名城这样推出仅2万的超低门槛首付,的确罕见。

时限长——余款分三期18个月内付清

另一方面,作为延长首付款的一种营销手段,对于大部分购房者而言,首付在多长时限内分期缴清,更将决定购房者的偿还压力。

而名城给出的答案是——18个月、0利息。

“具体的流程是,意向客户前来缴纳第一笔2万先期首付款,然后我们会审核该客户的还款能力,审核通过后,由第三方机构向客户借款抵交剩余首付,同时客户在签订‘购房合同’时签订剩余首付分期付款承诺书,承诺剩余首付于合同签订的次月开始,18个月内分3次付清;随后办理正常的贷款手续。”名城地产相关人士透露,由于名城旗下多个楼盘均是现房实景,可即买即入住即办产权,但参与首付分期的客户须缴纳完全部首付,方可交房和办理产权。

据了解,对于首付分期,大多数楼盘提供的时限多为“3个月”或“半年之内”,仅个别楼盘可延长至一年内,而名城所给出的“18个月”时限,不仅在福州楼市同样十分罕见,更大大降低了购房者的还款压力。

大规模——五盘联动,千套好房任你选

事实上,由于蕴含潜在风险,分期首付多是个别楼盘针对部分房源做出的特别优惠,大规模集中化的形式在楼市中更难以想象。

但名城——偏偏就采取五盘联动、千套房源齐推的“大体量模式”,令业界震惊。

据悉,除上文提及的东方名城外,名城国际、名城银河湾、东方名城·尚郡、江山大名城也同时参与第二届欢乐购房节,五盘联动共计推出千套房源全部“首付2万”!

“而且与第一届购房节所不同的是,本届购房节并没有设定完结时限,只要这千套房源售罄,活动即刻结束,因此真的是机会有限,先抢先得!”

醇熟大盘典范东方名城、18万方欧式精工美宅东方名城·尚郡、一线瞰江豪宅标杆名城国际、42万方朗阔江山大宅名城银河湾、6000亩生态都市样板江山大名城,从刚需产品到豪宅大户,一应俱全!

解读

楼市淡季名城再掀“信心营销”

众所周知,每逢楼市淡季,名城总是率先出奇制胜,成为稳定楼市信心的中流砥柱。

2008年9月,在公认的福州楼市低迷之际,名城便在福州所有主流媒体上公开彼时东方名城开盘时的所有房源价格,打破楼盘售价雾里看花的“潜规则”,惊动福州地产界;

2013年7月,名城在暑期档强势推出“首届名城欢乐购房节”,以两个月热销8.6亿的销售业绩,打破“暑期档即淡季”的楼市传统;

2014年6月底,在上半年楼市普遍低迷的背景下,名城旗下两盘——江山大名城与兰州大名城先后热销,其中兰州大名城更是在开盘当天销售2936套,成交金额达13.67亿元,成就了东南与西北两大省会城市接连热销的“双城记”!

如今,名城以“首付2万、五盘联动、千套好房”的超凡魄力,再度掀起楼市“信心营销”。

“坦白说,对开发商而言,分期首付风险极大,不可控性太多,所以一般开发商都只敢推出少量房源用于尽快回款。”业内人士指出,名城如此大规模的推量力度,加上始终坚持的一次性大批量开发模式,这样的“反其道而行”,都让此次分期首付显得与众不同,这更像名城在淡季展示自身实力和强大自信的一种体现。

对此,名城地产相关负责人坦言,本届购房节正是名城为提振市场信心的应市之举,针对当前不少购房者的观望态度,名城以“首付2万”的诚意鼓励客户参与购房节,并跟随名城一路见证18个月的楼市变动,帮助客户看清未来的楼市发展方向,“正是因为我们对市场未来有信心,所以我们敢这样低门槛、长时限、大体量地操作!”

值名城地产上市三周年之际,为感谢新老业主及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名城地产的关注与支持,经名城企业集团董事局共同决议,名城第二届欢乐购房节盛惠启幕!五大明星楼盘(6000亩生态都市样板江山大名城、醇熟大盘典范东方名城、欧式精工美宅东方名城尚郡、一线瞰江豪宅标杆名城国际、朗阔江山大宅名城银河湾),重磅出击,首付2万,买名城好房,0利息,0压力,仅限千套精品房源,限时抢购,先到先得,钜惠史无前例,一让到底,错过不再!

详询:87306666/777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