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答疑解惑
家族一脉 值此一墅
贵安新天地 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7月19日盛大试营业
欢庆长松五周年,惠泽福州企业家
来东二环泰禾广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欢庆长松五周年,惠泽福州企业家
融侨锦江·悦府携手长松咨询,义讲“企业营销升级与招商策划”公开课
 

七月骄阳似火,美丽的榕城将会迎来一场别样的盛宴,福州的企业家有福了。这是长松咨询——中国企业系统建设第一品牌五周年大庆,特于7月15—16日在世茂洲际酒店,举办一场针对当下企业最关心的,如何突破业绩瓶颈的“企业营销升级与招商策划”大型公开义讲课程。

主讲老师分别是长松咨询营销专家刘一苇老师和招商策划专家李俊伟老师。主讲内容为:利润源设计、销售团队打造、成交设计、营销模式、营销自循环建设、扩张战略、销售平台打造、招商策划、OPP营销流程建设、招商系统导入等。特邀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营销总监参加,两天课程免费!

长松咨询成立于2009年7月,目前在全国管理系统建设领域竞争力排名第一位,在全国拥有45家分(子)公司、30多家代理商。长松咨询产品以管理系统为主导,分别有企业操盘手培养、企业战略、组织、财务、营销、信息化管理、青少年接班人培养系统等项目。

长松咨询本着“敬畏规律,真爱企业”的理念,整合国内顶尖管理专家,拥有超过10年的管理系统咨询经验,把世界级的IBM、SAP等先进的管理系统简单化、实用化,对民营企业进行咨询。所有的工具,均总结于成功企业,有利于提高企业利润与管理成熟度。

场地及席位有限,每家企业限2人,额满即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