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8版:爱家汇/家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微信时代来临 家装也要“微”
本周末,快去福辉家居生活馆团购
雅庭美居建材家居广场 五星卖场亲民价格
国广一叶被评为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广一叶被评为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6月19日,福州市第十六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福建国广一叶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会长单位,作为福建省室内设计高端领域的标志性品牌,凭借自身长期积淀的品牌口碑,荣获“2012-2013年度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据了解,自2003年起,国广一叶已连续11年被评为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据悉,2012-2013年度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工作流程为,企业自愿申请,工商部门根据企业的合同信用状况和全市工商系统行政执法、巡查监管的记录情况,并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福州海关、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市地税局、市国税局、市仲裁委员会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后,经过“福州市工商红盾信息网”初选公示,市工商局研究决定后予以认定。      (蓝蓝)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