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地正施工 城管突扣土方车
法院冻结账户并列黑名单
不满违建被拆 煽动村民打砸获刑
白蚁闹盛夏 专家上门免费测
□968111·非常漫画
防水堵漏 真正的高手在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968111·每日推荐
白蚁闹盛夏 专家上门免费测

 

海都讯 盛夏来临,高温使得白蚁、蟑螂等虫类也活跃起来,让不少市民伤透脑筋。昨日,莆田城厢区的林女士打进968111说,书房木地板被白蚁蛀空了,“里面竟藏着一个蚁巢”!

半小时内,海都便民专业灭蚁的陈师傅赶到现场。他用小锤子敲打全屋的木质构件,判断蚁损情况,然后有针对性地对蚁巢及白蚁活动周边区进行喷药。陈师傅说:“半个月左右,白蚁就会全部消亡!”

找蚁路,查水线,喷蚁药,陈师傅的一招一式,透着十足的专家范。原来,陈师傅是福建农大动科毕业,有近十年的灭蚁经验,闲时散步都会到树下观察白蚁,对白蚁的生活习性了然于胸。这下,林女士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业内人士说,每年4到9月份是白蚁纷飞繁殖的时段,而近期的高温天气又给白蚁繁殖提供了“温床”。白蚁是隐形破坏者,除非把木板蛀空才会看到,市民在家可通过蚁路、排泄物、吸水线等外露迹象自行检查。若发现白蚁行踪,应及时请968111的专业除虫师上门清理,切忌自行使用喷雾杀虫剂进行喷杀,以免“打草惊蚁”。

海都便民拥有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除虫灭害专家,现莆田还推出免费上门检测白蚁活动(服务区域:莆田一县四区),快拨打968111预约白蚁防治吧!     (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