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地正施工 城管突扣土方车
法院冻结账户并列黑名单
不满违建被拆 煽动村民打砸获刑
白蚁闹盛夏 专家上门免费测
□968111·非常漫画
防水堵漏 真正的高手在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水堵漏 真正的高手在哪

 

海都讯 入夏后,莆田新梅路的谢先生家,卫生间渗水不断,他从农贸市场请来一支维修队,花了近千元不说,卫生间还从渗水变成了漏水,整个卫生间几乎变成一个小“游泳池”。

谢先生说,维修队当时称要把卫生间地面撬开,重新做防水。在挖防水层时,水管裂了,水流喷涌而出。对方解释说,卫生间的防水层不过关,底下的水管早有裂缝,卫生间才会渗水。涂防水材料时,维修队自夸防水材料非常好,涂完后卫生间绝不会再漏水了,让谢先生放心。不料,上周六深夜,卫生间再次漏水,谢先生打电话质问,维修队不承认,匆匆挂断了电话,后来死活打不通。谢先生又气又急,在街坊推荐下,他拨通了968111热线。

海都便民陈师傅上门后,仔细检查了谢先生家的卫生间,发现有两处渗水点。陈师傅再次撬开瓷砖,挖开防水层,发现水管被挖坏了,防水材料也比较劣质,防水没做好,才导致这次严重漏水。陈师傅更换了新PPR管,重新进行防水堵漏施工,完工后出具了海都便民卡。“1—2天后,防水层会牢牢附着在地面,不用再担心渗水了,海都便民专业防水堵漏,保质保量,还包一年的售后。”

进入夏季后,特别是5、6月份,莆田暴雨不断,屋顶防水层老化或者防水层不过关,很容易出现漏水问题。如果您家也有类似的漏水烦恼,快拨打968111预约服务吧!(陈阳)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