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敲156下 高中生陷数字“魔咒”
约见网友 险遭网友的朋友强暴
八旬老人迷路 民警送其回家
买新房,不如翻新旧房屋
选一把好锁 护一家安全
暑期儿童剧 小鸟愤怒了!
空调不运转莫心急 专业师傅来帮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968111·每日推荐
买新房,不如翻新旧房屋

装修前后对比图
 

海都讯 近日,杨先生四处打听旧房翻新服务,到底哪家靠谱:“原本打算今年买一套新房,因为现有的这套房屋已经比较旧了,住起来不太舒适。可是由于资金问题,所以迟迟没有购买新房。家里6岁的孩子最近一直吵着要住新房,所以我就准备找一家可靠的装修公司将我的老房屋翻新一遍。”为了能尽早让孩子住进翻新后的“新家”,几经对比,杨先生选择了有售后保障的海都便民。

海都便民旧房翻新的黄经理上门后,详细查看了杨先生家的房屋状况,并与杨先生细致沟通了他的翻新需求,最终,确定了翻新方案。确定方案的第二天,黄经理并非让人马上开始动工拆除,而是先进行成品保护,将杨先生家中能再利用的物品先保护好。这一举动,为杨先生的旧房翻新省了一笔钱,接下来海都便民整体细心的翻新服务过程,也让杨先生更加信赖海都便民的翻新服务。

海都便民装修部专业致力于整体翻新、局部改造、厨卫翻新、阳台扩建、墙壁翻新、地板翻新、水电维修等各项服务。欢迎致电968111详询。(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