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敲156下 高中生陷数字“魔咒”
约见网友 险遭网友的朋友强暴
八旬老人迷路 民警送其回家
买新房,不如翻新旧房屋
选一把好锁 护一家安全
暑期儿童剧 小鸟愤怒了!
空调不运转莫心急 专业师傅来帮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968111·特色活动
暑期儿童剧 小鸟愤怒了!

 

即日起,购买一张票另加10元即可获得第二张票,送完为止!

海都讯 暑期到了,该如何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呢?7月19日,带孩子们来观看儿童剧票房最好的话剧之一——《小鸟的愤怒》吧!据悉,此剧为儿童剧票房最好的话剧之一,演出后好评纷纷。

《小鸟的愤怒》是一出根据游戏情节改编的儿童剧,它来源于最火爆的手机益智游戏《愤怒的小鸟》,是国内首创以游戏为核心,将舞台变成游乐竞技场的儿童剧。以游戏开场,也以游戏结束,整出戏参与性极强。现场互动环节可谓惊喜不断,神秘小礼品随机赠送。轻松的节奏,欢快的风格以及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非常引人入胜,小朋友快来剧场唤醒我们囧囧猪吧!

小贴士:此次票价120~360元不等,购买一张另加10元(10元票为剧院2楼位置,需搭配其他票价购买)即可获得第二张票,送完为止!购买两张票起市区内免费配送到家,快拨打968111订票吧! (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