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央军委晋升4名上将
长沙一公交车发生纵火事件
前5月党纪政纪处分6万余人
南科大“自授文凭”获认可
驾套牌公车出事故被拍 揭阳市一官员拎牌而逃
河南高考替考舞弊案 主嫌犯在湖北落网
山东泰安再成立“初中女生疑遭性侵”案督查组 发现失职将严肃处理
亿万富姐吴英 死缓改判无期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泰安再成立“初中女生疑遭性侵”案督查组 发现失职将严肃处理

 

就“山东东平初中女生疑遭性侵事件”,泰安市高度重视,11日,再次成立案件督查组,督导有关部门和东平县迅速调查处理。泰安市表示,一旦发现案件办理中存在失职、渎职行为,将严格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连日来,山东东平初中女生疑遭四名社会青年性侵事件在网络上传开,当地公安部门对这一案件的初步调查情况称,现有证据已证实其中一人——卢某刚涉嫌强奸罪,但仍不能认定黄某峰等其余三人的行为构成强奸罪。这一调查情况引发网友广泛议论。网民提出的疑问主要集中在警方的调查情况:为何几乎没有疑似被性侵女生的供述,有关当地警方是否“修改口供”等。 (据新华社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