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视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失火?应急演练!
“独腿哥”骑摩托 上高速路被查
居民楼落地窗 被晒爆炸裂
河里浮尸?她还活着!
手铐打不开了 警察求助消防
开车太慢?划艇更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独腿哥”骑摩托 上高速路被查

骑摩托车的男子只有一条右腿
 

10日上午10点多,在沪渝高速湖北长阳段高家堰服务区交通安全服务站,民警发现一名男子骑着一辆轻型摩托车在滚滚车流中穿行,险象环生。民警将其拦停,才发现靠车站着的男子只有一条右腿。该男子自称姓苏,40岁,靠夜市唱歌卖艺为生。至于为何上高速,该男子称,听说恩施最近旅游市场很红火,想去碰碰运气。为了节约路费,他决定骑着摩托车前往。该男子还自称从武汉上高速,“是趁别人不注意混上去的”,已骑行了1天,沿途没吃饭没喝水。

得知事情原委,民警给予批评教育,告知其属无证驾驶,又没有戴头盔,而且轻型摩托车不能上高速。随后,几位热心民警买了一堆饼干、水,然后将其安全带离高速公路。 (三峡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