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4岁男童从23楼窗台坠亡
榕火车站警方严查乱停车
健身馆暑期“放假”办了卡无法锻炼
福州岳峰村一修车厂 多次遭人倒渣土堵门
车挡小区通道 业主将垃圾堆到车顶上
乘客将鼻涕抹在座椅上 福州一公交司机呼吁乘客文明乘车
福州元帅路商户 欠水费数十万被停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4岁男童从23楼窗台坠亡
事发福清,当时母亲曾下楼,男童独自在家
男童离去,家人伤痛
事发的海洋大厦
 

N海都记者 陈锟 实习生 林小慧 文/图

海都讯 前日晚上8时左右,一个4岁的男孩从福清市海洋大厦23楼坠落。随后赶到的医护人员证实男童已经死亡。据男童家属透露,男童当时和母亲一起住,事发时,母亲下楼买晚饭,把儿子独自留在家,之后男童用凳子架着,翻出窗户……

事发地点位于福清闹市区,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拉起警戒线正在勘查。现场聚集了不少围观市民,一位女子抱着男童痛哭。现场市民说,这是男童的奶奶,抱着孩子哭了快一个小时了。

目击者陈先生说,事发时他散步经过海洋大厦楼下。突然看到前方有很多人聚集,他上前发现,一个短头发小孩倒在地上,旁边有一摊血迹。陈先生说,大家都说孩子是从海洋大厦上掉下来的,但具体是几楼掉下,他并不清楚。

另一位目击者张女士当时也在现场,她向记者描述看到的一幕,当时她正好就在海洋大厦对面。“我看到二十几楼,有个小孩在窗台边,我就担心他会掉下来。”张女士惋惜地说,没想到小孩随后就从窗台上掉了下来,接下来的一幕让人不忍直视,孩子直接掉在楼下的水泥地上。

现场的市民赶紧拨打了120,随后报警,警方第一时间赶到,并封锁了现场。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确认男童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前晚8时30分左右,男童的爷爷奶奶赶到现场,看到躺在血泊中的孙子,他们差点哭晕过去。男童的爷爷老陈说,儿子儿媳2010年在新加坡相识、结婚。孙子今年才4周岁,平时很乖巧。近来,儿子儿媳在闹离婚,今年1月份起,小宝就一直跟着他妈妈生活。

一知情人士说,男童和妈妈租住在海洋大厦23层的单身公寓内,事发当晚,民警调取监控发现,男童的妈妈曾下楼。在该单身公寓的卧室窗户边上,还有一凳子,男童疑似爬上凳子,然后翻窗不慎坠楼。

记者发现,事发大楼基本没有安装防护栏,只有极少部分公寓安装了安全防护栏。不少海洋大厦的住户说,要是有安全防护栏的话,也许不会发生悲剧。

事故具体原因,福清警方还在调查。

郑先生提供线索,线索费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