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4岁男童从23楼窗台坠亡
榕火车站警方严查乱停车
健身馆暑期“放假”办了卡无法锻炼
福州岳峰村一修车厂 多次遭人倒渣土堵门
车挡小区通道 业主将垃圾堆到车顶上
乘客将鼻涕抹在座椅上 福州一公交司机呼吁乘客文明乘车
福州元帅路商户 欠水费数十万被停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岳峰村一修车厂 多次遭人倒渣土堵门

大堆建筑垃圾被堆在修车店门口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关铭荣 实习生 许端婷 王晶 刘惠萍 文/图

海都讯 连日来,福州晋安区岳峰村台东58号一家汽修厂门口,不时有一群陌生人倾倒渣土。在被渣土堵路发生之前,修车厂曾多次被一伙身份不明的年轻人上门骚扰。由于渣土堵住了出行道路,不少村民对此愤愤不平,目前修车厂已经报警。

昨日上午,一大堆水泥块堵在岳峰村台东58号喜车源汽修厂门口,面积比一辆小轿车还大。水泥块堆不仅堵死了汽修厂大门,也堵住了村里的村道,周边居民经过时只能踩着水泥块堆进出,小车基本无法通过。

汽修厂负责人魏先生介绍,这些渣土是同村一无业村民郭某喊人倾倒在此的,不仅严重影响了汽修厂的经营,也影响村里人的正常通行。

魏先生拿出了一沓照片,照片显示,从6月底开始,就有一群陌生人开着小龙马车来此倾倒渣土。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致电岳峰镇政府、岳峰村村委会,希望进一步核实情况,但由于是周末,办公电话均无人接听。

魏先生说,汽修厂900多平方米的地块是他在2009年时向村里租赁的,租期为20年。魏先生当场还拿出了当时和村里签的租赁合同,并且还附上在银行缴租的收款凭证。但郭某并不认同,所以派人倾倒渣土堵路。

魏先生可以确定郭某是同村村民,但并不知道他的联系方式。记者也无法通过村委会找到郭某本人了解情况。

针对村民渣土占道的问题,晋安区市容局值班人员表示,会派人到现场查看核实,如果找到倾倒者,会按相关规定要求倾倒者清理渣土。

感谢林先生提供线索,奖励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