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厦大历史系博导 被指诱奸女学生
榕沪快线航班 大面积延误
男子足疗店内行凶 捅死两人
两岁童脚卡便池 榕消防破拆解救
ATM机误吞钱 返还要10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足疗店内行凶 捅死两人
事发福州鹤林新城,死者为一男一女;附近居民猜测,或因感情纠纷酿惨案
事发的按摩店,警方正在现场调查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关铭荣 实习生 沈鑫 刘惠萍 文/图

海都讯“救命啊!”一声喊叫打破了周末午后的宁静。昨天14点50分左右,在福州晋安区鹤林新城8号楼一楼的一家足疗店,一名男子持刀捅向一男一女,女子当场死亡,男子被捅伤后夺路而逃,送往医院后不幸身亡。据了解,死者为足疗店女老板和她的朋友。附近居民猜测,行凶者或与二人有感情纠纷。

受伤男子不治身亡

事发地是8号楼一楼一家名叫“德川健康推拿、足疗”的小店,透过紧闭的玻璃门,可以看到,一名女子倒在距离门口不远的地上。两处地点都已拉起警戒线,民警正在进行现场勘查。

现场有目击者告诉记者,他们看到一名四十来岁的男子,手按腹部,从足疗店里跑了出来,跑出百来米后,一下扑倒在路上,“肚子上有伤,血不停地在流”。附近店铺的人一边拨打110、120,一边用雨伞遮住他。

民警和急救车赶到,“我们才知道,足疗店的女老板已经被害了”。小区几名居民说,事发前足疗店里有5个人,除了女老板和被捅伤的男子,还有店里的女员工和她的男朋友,以及女老板的孩子,“4个人正在打麻将”。

昨天14点50分左右,一名男子开着小车来到足疗店。他进店后不久,就与女老板和后来那位受伤的男子发生争吵,随后该男子持刀捅向二人。

据了解,受伤男子送医后,因伤重不治身亡。

行凶过程仅5分钟

“那男的捅人后先是跑去开车。”有居民说,不知道为什么,男子又放弃开车,改从小区另外一条通道跑走了。“整个行凶过程,也就5分钟左右。”

据居民说,被害女老板几个月前才到小区开了这家足疗店。“姓谭,人长得挺漂亮,也热情。有次去推拿,听她说自己39岁,是四川人,离异了,带着一个14岁的儿子。”

居民表示,曾在闲聊中听她说自己在福州谈过两段感情,“现男友要比前男友小10岁”,并且两段感情有些纠结。“我们都在猜测,是否因感情问题,才发生了这起惨剧。”有知情人介绍,身亡男子姓董,是长乐人,今年40岁;而行凶男子年约50岁。

陈先生提供线索,线索费8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