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侯办理首例污染入刑案
福州反贪部门 半年立案108件155人
民警主动上门 “黑户”老人有身份了
安全岛有台阶 苦了不少骑手
“武疯子”病发 民警制服送医
□简讯
地上有个钱包 这次不是骗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上有个钱包 这次不是骗局
半天没人来“分红”,女子才敢捡,一数有三千,报警寻主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昨日上午,福州的林女士拿着一个黑色钱包,急匆匆地走进安泰派出所,“我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不少卡片和现金,希望你们帮忙找找失主”。钱包里的百元大钞鼓鼓的,民警一数,足足有三千元。

原来,13日中午,林女士经过则徐纪念馆时,看到人行道上有一个黑色钱包。起初以为是“捡钱分钱”的老骗局,她不敢捡,站了一会儿,没看到有人上来“分红”,才拾起钱包,打开一看,发现内有大量现金及各种卡片,可就是没有可用的联系方式。

一时间找不到失主,林女士只好先去忙自己的事情,晚上到家后,林女士和家人说了捡钱包的事。林女士本打算自己查找失主,但是家人劝她还是把钱包交到派出所,免得失主到时说钱包内不止这些钱,就说不清了。林女士想想也有理,于昨日将钱包送到安泰派出所。

最后,民警通过身份证信息联系到了失主陈先生,陈先生开始还将信将疑,得知是林女士拾金不昧时,一直表示感谢。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