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教育/升学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防溺水,孩子你该怎么做?
阳光城集团捐资1.3亿 建成福大阳光科技大厦
专家教你如何就读 英国顶尖高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7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溺水,孩子你该怎么做?
本报特邀省红会水上安全救生志愿者为海都小能人授课
 

N海都记者 李薇

海都讯 时值暑假,闽江边、游泳池里到处是孩子们戏水的身影。然而,未成年人溺亡的消息也不时见诸报端,掌握水上安全知识、学会自救和救人,对孩子们来说至关重要。本周六上午,海都报将邀请福建省红十字会水上安全救生志愿服务总队队长魏勇生老师和他的队友们,在游泳池边向第二期海都小能人现身说法,传授防溺水技能。

你知道什么样的游泳圈、救生圈才是安全的吗?万一不慎落水,怎样用身上的衣物自救?你知道营救溺水者的“五字口诀”是什么吗?你是否懂得对溺水者进行急救技巧?这些问题,魏老师将在现场一一告诉孩子们答案。

活动内容:学习水上安全知识,掌握自救和救生技能

活动时间:7月19日上午9:00—11:00(因需刷卡进入泳池,费时较多,8:30开始入场)

活动地点:福州A-ONE运动公园(地址:福州鼓楼区屏西路110号,省直机关屏西

住宅区附近)

主办单位:海峡都市报

承办单位:A-ONE运动公园、心向尚体育培训中心

活动对象:第二期海都小能人(每个孩子限一名家长陪同入场,更多家长陪同需购买门票)。

报名电话:968111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