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968111/便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旧屋翻新 帮您省钱省心
玻璃小贴膜 降温大作用
孙燕姿演唱会 现在就订票
“儿女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牙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旧屋翻新 帮您省钱省心

旧房翻新前后对比图
 

海都讯 中考结束后,为给儿子营造一个更好的环境,福州的熊先生就念叨着要翻新房屋。但将这一想法和朋友们交流后,他开始犹豫了!朋友说,夏季天气炎热,现在翻新,纯属折腾自己,一旦开始翻新,不仅要自己细致挑选建材,还需要每天监督。

就在熊先生犹豫不决的时候,与他有着相同经历的夏先生建议其选择海都便民做翻新。去年8月,夏先生买了套二手房,由于急着入住,就预约了海都便民的翻新服务。翻新工程动工后,夏先生发现一切都比他想象的简单多了。

刚开始的两三天,夏先生每天都会到施工现场去转转,就怕施工队偷工减料。但去了几天后,他发现海都便民的施工管理要求严格,即便他没有在场,施工队也严格按照既定标准施工。夏先生还对比了施工材料的价格,发现比别家便宜不少,一问才知道,施工材料都是从厂家直接拿货,零利润回馈给消费者,夏先生觉得这次的服务省心又省钱。

海都便民旗下拥有专业规范的装修团队,持证上岗,标准化流程服务,致力于整体翻新、局部改造、厨卫翻新、阳台扩建、墙壁翻新、地板翻新、水电维修各项服务。若您家中的旧房需要翻新,就快拨打968111预约吧!

(陈阳)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