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政事/权威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大等24高校 公布本一投档线
微信版金手册 帮你按专业挑大学
五年专首轮录取近2000人
福州仓山将强拆 三环边一大型违建
宝龙到“双龙”泡温泉 只要20分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永高速公路旗山收费站15日通车后,福州市民称赞
宝龙到“双龙”泡温泉 只要20分钟

 

N海都记者 阙文龙

海都讯“福永高速公路旗山收费站开通后,从福州市区往闽侯双龙等地泡温泉、大樟溪畔旅游就十分方便了。”昨日,福州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968111新闻热线反映说,他昨日上午开车从福州市区宝龙城市广场出发,在福永高速公路旗山收费站下车,到闽侯南屿镇双龙村的龙泉山庄泡温泉只花了20分钟,比原来走203省道缩短了约25分钟。

福州市民刘先生说,闽侯南屿镇双龙村的“双龙温泉”历经千年,称火龙温泉和水龙矿泉,闻名中外。位于双龙村的龙泉山庄周围林木葱郁、空气清新、自然环境优美,是休闲度假的好地方。“在福永高速公路旗山收费站还没有通车前,从福州宝龙城市广场出发,开车走尤溪洲大桥、浦上大桥、湾边大桥、203省道到双龙温泉大约28公里,45分钟左右,因为203省道南屿段道路坑坑洼洼,车速比较慢。”刘先生表示。

“最近看到《海峡都市报》一直在追踪报道‘福永高速公路通车一年 旗山收费站为何不开放’的新闻,7月15日中午就正式通车了,许多人看到这个消息都很高兴。”刘先生说,他昨天开车从宝龙城市广场出发,走尤溪洲大桥、浦上大桥、湾边大桥,从福州南收费站进入福永高速公路,车子只走了5分钟,就到了旗山收费站,再走约5分钟就到了双龙温泉,路程20公里左右,只花20分钟就到了龙泉山庄。

市民周女士说,203省道永泰段路面拓宽改造后,行车比较舒适了。最近旗山收费站又开通了,现在开车去地球村、永泰大樟溪、赤壁景区游玩也方便了许多。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