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被曝光8个月后 危墙终见维修
小情侣公园幽会 遭持刀抢劫
停车位被占泄愤 竟刮花别人车
谁家老人走失了?
错信淘宝“客服”店主被骗近万元
不按线路运营 大巴被罚20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错信淘宝“客服”店主被骗近万元

 

N海都记者 陈小芳 通讯员 郑金铃

海都讯 近日,莆田涵江的陈先生在淘宝网上开了一家灯饰店。网店开张不久,就迎来了一笔大生意,结果却是稀里糊涂地损失了近万元。

7月上旬一天晚上10点多,陈先生的旺旺上出现了一名买家,“我想买一个灯组,但是用了信用卡、支付宝等支付方法,一直支付不了。”为了不失去这笔大生意,陈先生赶紧登录自己的账户进行查询。这期间,那名买家还在不断地催促陈先生动作快点,不然就换一家买。

正当陈先生在疑惑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时,一个对话框弹了出来。“我是系统管理员,你的支付宝存在问题。”此人自称是淘宝客服。经过她的远程指导,陈先生泄露了自己的银行账号和密码,结果自己账户里的钱被对方分5笔转出,损失近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