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上世界杯 欢乐清凉夏
上周成交TOP10榜单 回归刚需万元以下项目占半
海都房网&万科又一城专场荐房会 有实效!
周末去哪儿?本周末9盘活动汇总
海都房网带你“一天环游世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7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上世界杯 欢乐清凉夏
与海都房网一同关注新大陆壹号业主水球“世界杯”
新大陆壹号别墅实景图
 

激情四射的世界杯结束了,但心中的运动热情已经被点燃了!炎炎夏日,户外运动让人望而却步,来新大陆壹号会所恒温泳池游泳和参加小业主水球世界杯,将是你释放运动激情的不二选择!

7月20日(星期日)14:30,跟着海都房网到新大陆壹号营销中心会所,恒温泳池将举行别开生面的小业主水球世界杯比赛。比赛分为个人竞速赛和团体水球赛,个人竞速赛不限泳姿,谁先到达终点即为冠军。机会难得,名额有限,赶快来为您的孩子报名吧!登录海都房网火速报名!

炎炎夏日消暑就来新大陆!

高大上泳池为你消暑!

新大陆壹号会所室内恒温泳池,堪称国宾级豪华配置,蓝宝石般清澈的水体,在透窗而入的阳光照射下闪着粼粼的波光,清冽得令人忍不住想喝上一口。水温不凉不热,正是皮肤最为舒适的感受,泳池分为深水区和儿童嬉戏区,可以让家长和孩子在这里尽情畅游和嬉戏,翻江倒海,披风斩浪,好不痛快!

别墅庭院助你消暑!有一个绿树成荫、清风徐徐的庭院,绝对是纳凉避暑的好去处!新大陆壹号,北江滨最后的城市臻稀联排别墅,两进三院,新东方院宅。营造由前院、中庭、后院三重院落合围,中间以连廊贯通。前院,是入户、邻里沟通的开放空间,简洁大气,彰显主人的大方与好客。中庭,绿意环绕,四时被美景簇拥,作为和客厅、休闲厅内外融合的空间,承前启后。后院,围合私密,可独自悠闲,亦可与友人寒暄雅聚,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

中央空调赠你消暑!新大陆壹号高层户户赠送中央空调外机,为客户在炎炎夏日送去清爽!从每一个细节提升客户的居住品质感,让生活舒适性与品质感达到别墅级标准。更高效能、更低噪音的中央空调,不仅为高品质生活提供最贴心的注解,让居者享受四季如春的温馨与惬意,更确保建筑外立面的效果,并最终实现建筑与室外景观相融合的完美意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