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上世界杯 欢乐清凉夏
上周成交TOP10榜单 回归刚需万元以下项目占半
海都房网&万科又一城专场荐房会 有实效!
周末去哪儿?本周末9盘活动汇总
海都房网带你“一天环游世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免装产品、独家优惠、实力房客,专场荐房炎夏火爆
海都房网&万科又一城专场荐房会 有实效!

海都房网&万科又一城专场荐房会现场
 

看房不出远门,盛夏看房就到海都报!昨天下午海都房网&万科又一城专场荐房在海都大厦清爽开启,150位来自本报、福建日报集团及各代理企业的看房者来到现场,对万科又一城项目的产品特性进行深入了解。

近300人报名看房独家优惠引关注

万科又一科凭借万科品牌,受到社会各界购房者的热情关注。本次万科又一城专场荐房会的消息一经本报推出,就收到购房者络绎不绝的咨询和报名,报名人员达到近300名。然而,囿于场地及规模限制,主办方仅邀请148名看房者来参与本次专场荐房会。

在本次荐房会上,海都房网为购房者精挑细选了万科又一城,作为闽侯少有的高性价比装修房,位于福州一中对面的万科又一城,推出91~137㎡带装修三房、四房新品,9988元/㎡的起价深受福州刚需客户追捧,很多购房者也对其当前推出的16套限量特惠十分感兴趣。

置业顾问1VS1为你量身订制

此次专场荐房活动中,万科置业经理的1VS1专业服务给看房者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有一位陈女士想为孩子买房,想一步到位满足年轻人结婚、生子后的居住要求。置业顾问不仅详细倾听了陈女士的想法,还与她闲话家常了一番,最后综合为她推荐了137㎡带装修4室2厅的房子,有装修,空间足够大,且带装修,为她和孩子省下很多麻烦。另外,她的孩子在金山上班,所以临近福州一中、过橘园洲大桥即到的万科又一城再合适不过。

据了解,万科又一城还为海都房网专场荐房会的购房者准备了独家购房优惠——现场登记购房意向卡,不仅能够享受本来就有的购房优惠,还能另外争取到海都房网独家1%的购房优惠,此举一下子吸引了现场10多组意向客户。

除了专场荐房现场的答疑解惑以及项目及房源的深入介绍,为了感谢看房者的支持,海都房网&万科又一城还为购房者准备了实用随手礼,为大家的看房途中带来惊喜不断。

未来海都房网还将联手更多房企为购房者们带来更多购房惊喜,关注海都房网官方微信,一起报名参加,坐等更多独家购房优惠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