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非常车/车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晋江站:“冰”点车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7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江站:“冰”点车价
主流品牌集体亮相,30多款车型价格触底,总有一款打动你
 

在首站接待的超过1万名观众中,经济家轿依然是需求量最大的车型。此次晋江站,每个汽车厂家也将在晋江宝龙城市广场展出其最新款、最畅销的产品,作为消费者,你只要带上家人,一定能挑选到一款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如果你想买一辆品质上乘的精品家轿,自主品牌展位上的高性价比家轿请勿错过。本土作战的东南品牌,V3菱悦、V5菱致、V6菱仕,三款车型为你呈现动感车生活;江淮汽车展出的和悦A30和奇瑞汽车展出的E3,让你很轻松就能实现有车生活;广汽传祺展出的GA5、GA3,让你用国产品牌的价格享受欧系车的品质……

如果你冲着合资品牌而来,现场几乎每个品牌展位上都有值得选择的车型。东风日产新天籁、新阳光、新轩逸,“三新”登场;东风悦达起亚K3、K5,“双雄”出击;广汽本田飞度、凌派、雅阁,款款经典;东风本田新思域、杰德,动感来袭;东风标致301、408,帅气十足……

如果你是SUV车型的忠实粉丝,现场也有CR-V、智跑、2008、传祺GS5、瑞风S5、瑞虎5、瑞虎3等10余款不同级别的高性能SUV可供选择。

总之,无论你有何种需求,无论你偏爱哪种汽车类型,这个周末到晋江宝龙城市广场,参与“车动@福建·海都十城汽车展销会”,一定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K5优惠3.8万元,天籁最高直降3万元,雅阁最高直降3万元……只要你来,参展各大品牌就会送给你最实在的优惠。买车的同时,记得还有主办方提供的五重大礼哦,1000元油卡、iPadmini手到擒来!

东风日产

参展车商:晋江汇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出车型:天籁、新阳光、新轩逸

现场优惠:天籁最高直降3万元;新阳光展期狂降1万元;新轩逸展期最高优惠1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

参展车商:福建省亿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展出车型:K5、智跑、K3

现场优惠:K5优惠3.8万元;智跑优惠3万元;K3优惠1.5万元。

广汽本田

参展车商:广汽本田晋江润通店展出车型:飞度、凌派、雅阁

现场优惠:全系车型触底冰价。奥德赛最高优惠4万元;歌诗图触底冰价15万元;雅阁最高直降3万元;凌派巨惠1万元;锋范日供5.99元;飞度日供4.99元;理念最高优惠2万元。

东风本田

参展车商:东风本田晋江祥景店、泉州鸿景店、泉州盛田店

展出车型:CR-V、新思域、杰德

现场优惠:CR-V2.4VTI精装版现场让利1.28万元;全系车型首付两成起,12-36期免息或贴息。

东风标致

参展车商:晋江丰豪标致店

展出车型:东风标致301、2008、408

现场优惠:日供10元标致301贷回家;标致2008现场订车可享优先提车专属特权;标致408至尊版最高优惠3.5万元。

广汽传祺

参展车商:广汽传祺亿鑫店展出车型:GA5、GA3、GS5

现场优惠:GA5直降2万元;GA3享内部购车价8.5折;GS5最高优惠3万元。

东南汽车

参展车商:福建省泉州华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出车型:V3菱悦、V5菱致、V6菱仕

现场优惠:V3菱悦优惠2000元现金+3000元大礼包;V5菱致优惠2000元现金+3000元大礼包;V6菱仕优惠2000元现金+3000元大礼包。

江淮汽车

参展车商:福建宾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出车型:瑞风M5、和悦A30、瑞风S5

现场优惠:瑞风M5最高直降4万元;和悦A30展期狂降5000元;瑞风S5展期最高优惠1.5万元。

奇瑞汽车

参展车商:福建骏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出车型:E3、瑞虎5、瑞虎3

现场优惠:现场订购E3享受优惠4000元(2000元现金+2000元礼包);订瑞虎5享3000元礼包,并赠送一年2万公里延保,任意品牌置换享3000元现金补贴;按揭购买瑞虎3享3000元补贴,送1000元延保抵用券,享受2000元礼包。

广汽丰田致炫

最大看点:炫酷时尚外观,比肩A级车的空间。

指导价格:6.98万~10.88万元

造型前卫时尚、炫酷动感,十分符合时下年轻族群尤其是男性车主的审美。定位跨于A0级与A级车之间,但空间优势可以媲美A级车,完全摆脱了小型车的窠臼。同级别车最低油耗亮相“车动福建十城巡展”,这也是粉丝们近距离体验致炫的绝佳机会。

致炫一改丰田原有的中庸之道,显现出大胆而炫酷的设计风格:霸气十足的“大嘴”前脸、凌厉的鹰眼大灯、俊朗的车身腰线、前卫的悬浮式车顶,使车型形象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出于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致炫4115毫米、1700毫米和1495毫米的宽大车身、2550毫米的轴距和326L的宽大行李厢,让致炫整体空间跃升至A级车水准。

动力方面,致炫采用了丰田全新“NR发动机+i-Super变速器”动力系统,提供1.3L和1.5L两种排量的车型。1.3L手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1.5L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

作为广汽丰田小型车的1号作品,致炫仅用半年时间就成为国内合资两厢小车市场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

广汽传祺GS5

最大看点:传承欧洲高端品牌优秀基因,采用阿尔法罗密欧的底盘平台。

指导价格:12.38万~22.98万元

传祺GS5在外观设计上具有高度的原创性。鹰眼式前大灯、大面积前进气格栅是时下的流行趋势。车身尺寸方面,与传祺轿车出自同一平台的GS5,轴距将超过2.7米,这也让它拥有不错的车内乘坐空间。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应用,保证了传祺GS5在操控性、舒适性方面不输给同级别车型。

传祺GS5最主要的操控和安全配置配备齐全,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上下坡辅助功能、牵引力控制和刹车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高配上更可以见到胎压监测、电子手刹、侧气帘、180度广角双画面倒车影像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5的底盘由意大利阿尔法罗密欧166开发而来,传承了高端豪华车型的底盘技术,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绝对优势。传祺GS5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运用涡轮增压的技术优势,增加气缸进气量,加大燃烧室内空气密度,使燃油更充分燃烧,而燃烧更充分就意味着节油,再加上1.8L相对较小的排量,这款GS51.8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7.0L,相当于一款紧凑小型轿车,节油效果非常明显。

奇瑞2014款瑞虎5

最大看点:技术“实尚”设计、实用与时尚的融合及丰富越级的配置

指导价格:9.39万~15.0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组,其LOGO换为奇瑞的新样式,前脸也采用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格栅配以粗镀铬饰条,与艾瑞泽7和瑞虎5保持着高度一致的家族式造型设计。整体外观更显大气,气质上有了不小的提升,更符合现代城市SUV的特点。

内饰方面,瑞虎3的内饰在设计、材质、装配工艺等方面均比老款瑞虎3有所提升。配置上也进行了大幅升级,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特别是操控台上的LED显示屏,其操作界面呈现的功能信息与艾瑞泽7和瑞虎5相似度极高,说明瑞虎3在配置上将向前两款车看齐。

动力方面,新车有现款的1.6L、1.8L、2.0L以及1.6L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之匹配的还将是5挡手动、CVT及5速序列式变速箱。

□小贴士

晋江宝龙城市广场,位于晋江市世纪大道与迎宾路交会处,是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晋江市新地标。

场地交通便利,如从泉州市区自驾至晋江宝龙城市广场,可过泉州大桥,走世纪大道,过晋江万达广场,终点就在晋江体育馆边上。如坐公交,市区802路、208路,晋江3路、4路、9路、18路均可到达。

签到礼——关注“海都精品生活指南”或“海峡都市报汽车周刊”官方微信,凭微信签到即可获赠冷饮1瓶。

分享礼——关注“海都精品生活指南”或“海峡都市报汽车周刊”官方微信,分享本次车展链接至微信朋友圈,集30条评论并截图发回这两个官方微信,即可获赠2张电影票或50元充值卡。每周还抽取1台行车记录仪,并有机会抽取微信红包。

幸运礼——现场凭驾驶证登记即可参与抽奖赢取iPadmini。

集章礼——现场集满5家参展车商微信,即可获摇奖机会1次,100%中奖。可获得太阳镜、手吹风扇、车载充电器、车载蓝牙、车载垃圾桶等精美礼品。

订车礼——每天现场购车前3名,除享受车商的冰点优惠外,还可额外获赠主办方提供的1500元大礼包(1000元油卡+冰激凌机一台);每天现场订购车第4名至第8名,可额外获赠1000元大礼包(500元油卡+冰激凌机一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