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清华等20所高校公布投档线
湖南暴雨 我省停运多趟列车
玻璃门卡住四龄童的手
老汉奸淫弱智女被判刑
富爸爸向穷孩子讨赡养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汉奸淫弱智女被判刑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黄佶喆 李芳杰

海都讯 遇上弱智少女,带其回家,五旬老汉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昨日,建阳法院判决被告人徐某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

据法官介绍,今年1月12日中午,57岁的徐某某在建阳市水吉镇郑墩村遇到20岁的小娟(化名)。因见小娟看起来傻乎乎的,徐某某骑电动三轮车将小娟带到其位于水吉镇郑墩村的家中。

之后,徐某某让小娟在其儿子房间内看电视,并煮了鸡蛋和牛奶与小娟坐在床上一起吃。吃饱后,小娟困了,就在床上睡着了,半个多小时后,徐某某把小娟叫醒,不顾小娟的反抗,与其发生关系。

当晚,小娟的父母从小娟口中得知当日发生的事,遂向公安机关报案。今年2月7日,被告人徐某某主动到建阳市公安局水吉派出所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经建阳市水吉中心卫生院临床诊断,被害人小娟处女膜完整。

7月16日,建阳法院开庭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徐某某违背妇女意志,采用暴力手段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