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天下/国际·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拉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海狮噎死鲨鱼
冲浪小猪走红
以军开始地面进攻加沙
阿里称遭有组织“舆论敲诈”
多家上市公司 或受影响
泰亚股份 “造鞋底”转型“拍电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军开始地面进攻加沙
首名以军士兵阵亡;准备扩大行动
17日,以军坦克和装甲车在以南部和加沙地带的边境附近行驶
 

N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国防军17日晚宣布,以军已出动地面部队向加沙地带发起进攻。以军称,在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对以色列进行了10天的袭击,并一再拒绝逐步缓解紧张局势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国防部长亚阿隆17日晚下令以军向加沙地带发起地面进攻。

根据以军发言人阿勒莫兹对媒体通报的战况,当地时间22时30分左右,以军出动了步兵、装甲兵、工程兵、炮兵和特种部队,并在海军和空军的掩护下,对加沙地带发起了猛烈进攻。在加沙地带海滨旅馆里的多国媒体记者接到以军警告,要求他们立即离开旅馆。

根据巴勒斯坦方面的报道,目前已有3名巴勒斯坦人在炮击中死亡。

以色列军方18日宣布一名以军士兵阵亡。这是以军对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实施地面战以来首名死亡的以色列士兵。内塔尼亚胡18日说,以国防军已经做好准备,一旦需要,以军将扩大在加沙地带的地面行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