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德国队把奖杯玩坏了
新华社:谁为深足丑闻埋单?
巴西队或重召邓加
中超重燃战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社:谁为深足丑闻埋单?

 

N新华

海都讯深足“欠薪门”继续发酵:虽然19日晚的比赛背后广告赞助商作为“救火队员”突然杀出,让深足有惊无险地度过了罢赛危机。但球员手中的一张张欠条、900万元的欠款和赛场上的横幅,却已然构成了中国足球的另一桩丑闻。

比赛前夜,某凉茶品牌突然赞助球队背后广告。据介绍,双方的赞助还没完全谈好,但最终的赞助合同实物价值+现金将会超过100万元。深足球员本场比赛没有拉出讨薪横幅,取而代之的是“团结一致,共渡难关”的横幅,而且球员在场上也踢得非常卖力。在10天没有正规训练的情况下力拼北京八喜,最终收获0∶0的平局。

从刘健阴阳合同案,到深足“欠薪门”,中国足球的丑闻并没有随着联赛的繁荣而消减,反而层出不穷。新华社文章称,中国足协理应是这个市场的规则制定者和监管者,但在深足15日的比赛出现异常并经媒体曝光后才介入调查。而据球员透露,深足这几年球员流动性较大,不少成功转会的球员向足协就欠薪问题提出申诉,但均没有下文。而在此次针对深足欠薪案的调查中,足协工作组面对被欠薪的球员,首先提到的是比赛纪律问题,强调若“罢赛”将受到处罚,却忽略了球员的基本生活无法得到保障的现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