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社区/家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养萌猴 有人爱有人忧
后门开不开 双方起争执
茶园街道芒果节 明天开锣
小车挤满人行道 居民抱怨
8月份到三坊七巷 品福建四大名茶
□简讯
两岸126位“泳士”共渡海坛海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我省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4”行动启动

记者昨日获悉,省版权局牵头组织省互联网信息办、省通信管理局、省公安厅联合开展的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4”专项行动正式启动。此次“剑网行动”自7月开始,为期5个多月。为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提供案件线索,举报电话:0591-87532711、87573352,电子邮箱:fjbq001@163.com。(练仁福)

我省首家“肝纤维化无创诊疗中心”成立

以往排查肝纤维化、肝硬化等,都必须要进行肝脏穿刺,给患者带来了创伤和恐惧。不过今后这样的检查有望被无创伤无痛的新手段取代。日前,福建省首家“肝纤维化无创诊疗中心”在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第二住院部挂牌成立。这标志着福建省的肝纤维化无创检测诊断水平已迈入国内领先行列。

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第二住院部感染科主任王少扬介绍说,所谓“肝纤维化无创诊疗”,是运用肝纤维化无创诊断设备Preirus(肝脏超声测定),通过测定瞬时弹性剪切波在肝脏的传播速度、计算肝脏的硬度值,进而评估肝脏纤维化、肝硬化程度,检测过程完全无痛无创。这种方法大大提高了患者肝纤维化和肝硬化的检出率。

(章微丁心栓杜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