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重罚警示语 禁不住垃圾
福州金祥路被砍50多棵树 市园林局说是枯死的水杉
部分列车调整到发时间
今明多地停气
非机动车道有深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非机动车道有深坑
地点:福州五四路
 

N海都记者 张硕

【市民反映】“路面上出现一个深坑,没有任何警示,有两个电动车主在此摔倒了。”昨日下午4时许,福州市民蔡先生拨打968111反映称,在五四路琴亭高架桥往鼓楼方向200米处,有一个深坑。他看到两辆电动车陆续经过此处时,突然腾空跳起,接着翻在地上。一名中年男骑手爬起后抱怨几句离开了;另一名摔倒的依伯,受伤倒在地上。于是蔡先生从旁边找了根木棍放在坑边,以做提醒。

【马上核实】昨日,记者在市民所说位置找到凹陷的深坑,坑深约七八厘米,脸盆大小。蔡先生摆放的木棍不太明显,有电动车主经过时,记者不时提醒。坑旁边有个窨井,附近居民说,下方地基被冲刷,不太坚实,曾出现过坍陷。

【记者连线】随后,记者联系到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派施工人员进行修复。

福州蔡先生报料,线索费2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