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家里宠物狗 给小猫喂奶
葡萄成熟时 市民闻香至
海都进社区 候选小区确定
西门小区井盖仍未修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民情红黑榜
西门小区井盖仍未修复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实习生 林养东

海都讯 上周本报曝光了莆田市区西门小区入口处,一井盖缺失几个月无人修复,其间有居民开车陷入其中。为了提醒他人,有居民在窨井内放置了一根木头。7月21日,记者接到自称是龙桥街道办工作人员的电话,表示将会去处理井盖缺失问题。可昨日记者再次来到西门小区发现,井盖仍然缺失。记者多次回拨该电话,均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致电龙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将通知责任人前往处理。“都说要尽快过来处理,怎么还是老样子,部门效率太低了。”小区居民许先生说,希望责任部门能尽快处理,不要等到有人受伤后才重视。

红榜

1.问题编号:1407014天妃路黄石段,因减速带设置过高,附近沥青路面受碾压后坑坑洼洼,车辆驶过扬沙尘。见报后,莆田公路部门进行临时性修补,下阶段将全面修复。

2.问题编号:1407017华通饲料有限公司在荔城区新度镇港西村的厂房内炼油,产生恶臭。见报后,该公司已承诺不再炼油,并将把厂房搬离村内。记者再次前往查看时,没有发现继续炼油的行为。

3.问题编号:1407018荔城大道南湖公园内,菜农为施肥频烧垃圾,产生烟雾破坏环境。接到记者反映后,当地居委会派人前往现场处理。

4.问题编号:1407019凤凰山街道办为了铺设污水管道,在没有得到部门许可的情况下破路。见报后,街道办在短时间内恢复路面。

黑榜

1.问题编号:1407020兴安名城小区内,一僵尸货车长期停放,堵了小区通道。昨日记者再次查看,货车仍未被清理。莆田政务服务平台表示,将继续督促责任部门前往处理。

2.问题编号:1407016莆田市区荔能华景小区外,砖头等装修材料屡占道。昨日记者再接到市民反映,称砖头依然存在。荔城区执法局表示,将派人到现场处理。

3.问题编号:1407021东园路莆田海峡整形美容医院门口,彩色沥青人行道上被私划停车位,辖区交警部门表示将处理。昨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违规的停车位还没有被清理。

4.问题编号:1407022莆田市区北大北街麟峰小学路段,公共停车位上被放置了交通锥,导致他人无法停车。昨日该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荔城区城管执法局表示,将派人处理。

5.问题编号:1407023梅园路观桥御景小区广场,老榕被挂霓虹灯,夜间不停闪烁。昨日,荔城区执法局表示,并未接到园林部门的反映,但接到记者反映后,将派执法人员处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