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天下/国际·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5新股今日申购
韩国列车迎头相撞
□简讯
中缅“战略铁路”计划搁浅
本周新股被批史上“最差”
福建板块大涨2.69% 6只股票强势涨停
习近平访古巴会见老朋友
印尼大选出结果 前总统女婿不认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国列车迎头相撞
两列列车22日在韩国江原道太白市迎头相撞,致一人死亡、92人受伤。 韩国联合通讯社说,这起列车相撞事件发生在太白市太白站和文曲站中间地段。当天下午5时50分许,从堤川开往首都首尔的第
昨日在韩国江原道太白市拍摄的两辆火车相撞事故现场
 

1死90余伤;或因司机失误或是信号故障

4852号旅游列车与从首尔清凉里驶往江陵的第1637号“无穷花”号客运列车相撞,导致两列列车脱轨。

按国有运营商韩国铁道公社的说法,两列列车在文曲站交会,本应停车后依次通过。然而,旅游列车没有按信号指令及时停车,迎头撞上停车等候的客运列车。

“旅游列车司机可能误读信号,也可能是信号没有正常工作。”国土交通部官员李光元(音译)说,“事件要么因司机失误引发,要么是信号故障所致。”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