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防盗网 美观安全难兼得?
世纪金源·闽江世纪城 首期开盘
中国贵谷·雍里独栋商业群招商启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贵谷·雍里独栋商业群招商启幕

 

相比传统商业店面式运作,贵谷·雍里以个性化的独栋商业运营模式开启了企业独特商业经营的新模式。7月21日,贵谷在香格里拉福州厅举办了海西首场高端商业体验模式展示会,将给福州商业市场带来怎样的惊喜?

贵谷·雍里,位于贵谷大盘核心,以未来商圈的角度规划设计。中国贵谷·雍里引入私密舒适的独栋商业圈概念,升级打造高端商业体验花园——集商业、旅游、文化、居住为一体的福建省首席高端商业创新综合体。由300~800m面积不等的61栋商业独栋群组成,以开放、主题体验、立体展示、消费一站式享受为创新立意,以更精准的定位、更丰富多元的业态体验、更顶级的品牌展示,满足企业商业经营多元需求。

贵谷·雍里是由三个个性商业区块组成的新型生态商务模式。第一区块以休闲品位为核心理念,分为茶文化、酒文化与养生文化三大商业体验业态。第二区块为企业品牌定制区,入驻婚庆主题产业,打造婚纱主题拍摄到婚宴创意体验一条龙服务。第三区块为主题酒店院落以及配套餐饮区和SPA会所,其中主题酒店院落邀请了福建省十位顶级设计师,以十位设计师主题创想为个性元素,酒店内饰、装修、摆件等元素均融入各位设计师不同的创意。雍里周边配套齐全,将艺术、住宅、环境、商业、游乐、配套、服务全面结合,开创一种福州全新的商业格局。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