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青云山赤壁漂流三潭九曲十八弯
徒步古徽州找寻历史印记
寿山溪漂流尽享惊险奇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徒步古徽州找寻历史印记

徽州齐云山
 

齐云山是中国四大道教名山,历史上有“黄山白岳甲江南”之称。对于想要前往徽州的游客们来说,这自然是不能错过的一处景观。

目前全山有宫、殿、院、坛、阁等108处,道观27处,道房12家。齐云山的道教绘画、摩崖石刻和碑刻数以千计,几乎峰峰有题词、洞洞有刻铭,清代乾隆皇帝曾赞誉它为“天下无双胜境,江南第一名山”。

欣赏完江南第一名山,还将前往新安江,游览千岛湖上源山水风光。新安江作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古有“奇山异水,天下独绝”之称,今有“清凉世界”的美誉,是一条闻名中外的“唐诗之路”。江水四季澄碧,清澈见底。夹江两岸,群山蜿蜒,翠岗重叠,山势各殊万态,谷多飞瀑流泉。

推荐线路:

齐云山、黄山东海峡谷、新安江山水画廊等纯玩四日游,549元,7月20日起每周日发团(含所有门票、三晚住宿、赠送三早三晚餐等)

推荐旅行社:福州市仙源旅行社有限公司(原黄山市名山国际旅行社福州分公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