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车司机走神 失控撞上加油机
情侣逛街情浓 不知小贼行窃
“妈妈醒不来,我们照顾她一辈子!”
保姆刚上班 就偷雇主现金
刚准备婚礼就分手 为彩礼还闹上法院
荔城交警推行“导办制”力除黑中介
假扮摩的司机 专抢单身女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7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车司机走神 失控撞上加油机

小车撞到加油机后,柴油漏了一地
 

N海都记者 吴智飞 通讯员 彭冬建 梁丽梅 文/图

海都讯 7月22日下午3点半左右,福泉高速赤港服务区内一辆轿车突然加速,撞向加油机,汽油泄漏一地。莆田涵江康南消防中队出动2部水罐车10名消防员前往救援。

在现场,一辆车牌号为闽A4299Y的黑色轿车停在加油机一侧的保护栏上,车前的加油机已经扭曲弯折,地面上流淌着柴油,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柴油味道。据小车司机介绍,当时他精神有点恍惚,一不小心就踩了油门,直接冲撞了加油机。

事发后,加油站内的工作人员立刻疏散了人员,并切断各加油机的总开关和子开关。随后,工作人员用沙土掩埋泄漏的汽油、柴油,防止流向其他地方引起火灾。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用水枪对泄漏柴油进行稀释,并对现场进行检测,待可燃气体浓度处于安全范围时,组织路政利用拖车把轿车拖走。经过将近20分钟的努力,险情终于被排除。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