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二、三、四类会议费上限 人均每天不超460元
公交司机服务质量制定考核标准 达标将有5000元奖励
莆田建设两个 全科医生培养基地
霞林派出所原所长 郑国征涉嫌受贿被公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司机服务质量制定考核标准 达标将有5000元奖励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莆田市公交公司获悉,近日,公司决定对今年年内在岗驾驶员增加工资待遇5000元,这笔钱将根据服务质量考核的分数,按季度发放。

据悉,市公交公司推出的服务质量考核标准,分为考核内容、实施细则、评分标准三大类,包括服务规范、安全规范、营运纪律、车容车貌、车辆维修与保养、安全责任、奖励机制等七大项35条细则。

该考核标准于本月起实施,适用于莆田市公交公司全体驾驶员,每月考核一次,总分为100分,次月5日前公布考核结果,考核分在70分以下的司机,将不享受服务奖金。据悉,该考核评分标准包含当月上级部门发现及市民投诉的问题。在考核细则中,司机着装、服务态度、规范操作、事件处理、锦旗表扬等都列入考核内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