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江三日
小区围墙倒塌 砸中数辆小车
一堆车牌待认领 失主可到派出所
榕西园路积水 有人收钱“摆渡”
弯道会车未减速 小车冲下河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围墙倒塌 砸中数辆小车

福州锦绣文华小区与摩卡小区之间,四五十米长的围墙倒了
 

N海都记者 施建华 黄孔瑜 见习记者 夏雨晴 实习生 朱素敏 文/图

海都讯 前天晚上9时,福州南平西路锦绣文华小区与摩卡小区之间一大片围墙倒塌,砸中了围墙下的数辆小车。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这里的围墙高约两米,倒了四五十米长,地面上满是散落的砖块,墙后还有一根水管爆裂,不断地向外喷水。

在围墙前面,间隔地停了三辆小车,除了最前面的一辆红色东风标致轿车受损较轻外,另外一辆银色别克轿车和一辆红色海马轿车的前挡风玻璃都被砸碎,车头还散落着不少没有清走的砖块。其中,海马轿车受损最为严重,不仅前后的挡风玻璃、右侧车灯破碎,车身也多处受损。

锦绣文华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连先生告诉记者,前天晚上大雨后,小区积水,围墙被水浸泡多时,可能地基松软了,加上隔壁小区地基加高,堆起来的泥土吸水膨胀,最终拱倒了围墙。所幸,当时围墙倒下时,车内没有人员,旁边也没有居民被砸伤。

一市民微信报料,线索费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