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江三日
小区围墙倒塌 砸中数辆小车
一堆车牌待认领 失主可到派出所
榕西园路积水 有人收钱“摆渡”
弯道会车未减速 小车冲下河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西园路积水 有人收钱“摆渡”

男子自制浮排,载人收费(感谢网友供图)
 

N海都记者 徐丰

海都讯 昨日暴雨,福州西园路积水,市民无法通行,有人却发现了“商机”,自制浮排载市民渡过积水,每人收费10元。

昨日,家住火车站西园佳园小区的李女士说,当天她从家里出门,走到西园路与三环辅道交叉口时,才发现这条路积水暴涨,水已经漫过成人的大腿,难以通行。正在为难之际,她看到有两个男子划着一张绑着泡沫的木板浮排向她靠近。

“还以为遇到‘救星’,没想到他们一开口就说要收费的。”李女士说,当时男子就问她要不要坐“船”出去,收费10元,由于急着出门,她便同意了。事后,李女士说,虽然他们收点钱无可厚非,但她还是觉得心里“怪怪的”,觉得这些人是趁着暴雨发“灾难财”。

昨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也赶到了事发路段,看到本来10米多宽的西园路,有四五十米的路段满是积水,已经没过了人小腿处,但可能由于雨势减小,已不见划浮排的人。附近市民张依伯告诉记者,从早上7点多,男子就在这里摆渡,收费在10~20元不等,仅他就看到十几个人上排,男子一上午起码赚了200元以上。

李女士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