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6个“高富帅” 拜倒她裙下
桶中捡手纸 手指套螺帽玩
隐形矫正牙套登陆福州
争分夺秒 保民生用电
台风天的深夜 发烧男童坐门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风天的深夜 发烧男童坐门口

 

N海都记者 赵杨 通讯员 林妍

海都讯 “麦德姆”来袭,罗源警方加强路面巡查。23日晚11时30分,民警巡逻到起步镇田中村时,接到村民报警:一个10岁左右的男孩,一个人坐在村民雷某家门口,任凭风雨吹打,似乎还发烧了。

民警赶到,一眼就认出了11岁的小康,此前小康就因离家出走被送回家。民警说,小康的父亲在监狱服刑,母亲又外出打工,亲戚嫌他太调皮,都不愿意照顾他。

民警拨打了小康家人的电话,可一直无法接通,只好先带发烧的小康去看病。等到小康身体感觉舒服些的时候,民警同小康聊天得知,他在碧里乡长基村有位姐姐。随后,民警立即和小康的姐姐联系。小康的姐姐表示,愿意照顾弟弟。此时已经是凌晨时分,外面风雨交加,为了让小康早日回到亲人身边,民警苏建和张晟玮再次驱车,连夜将小康送到他姐姐的身边。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