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6个“高富帅” 拜倒她裙下
桶中捡手纸 手指套螺帽玩
隐形矫正牙套登陆福州
争分夺秒 保民生用电
台风天的深夜 发烧男童坐门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隐形矫正牙套登陆福州
材质透明,助矫正者摆脱“钢牙妹”形象
 

近日,美国爱齐科技公司与福州同福医口腔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广一款牙齿矫正产品——隐适美。隐适美与传统金属牙套不同,使用的是高科技透明塑料,戴上后近乎隐形,连家人都难以察觉,矫正者可放心外出社交,学习,不影响个人形象,非常适合在校生及职场人士。

笔者走访了同福医口腔,隐适美认证医师洪容燕告诉笔者,传统牙套需要将钢丝和托槽“绑定”在牙齿上,吃饭、刷牙时也必须戴着,食物残渣可能积存在缝隙处。而隐适美就像牙齿的隐形眼镜,需要时可自己摘下,吃饭更惬意,刷牙也更到位,大大降低了蛀牙几率。佩戴传统牙套需要1个小时左右,而隐适美只需要几秒钟,这对学业、工作繁重的青少年来说是一大福音。

隐适美福建地区负责人严芬透露,钢牙套有时会刮破口腔,隐适美则由光滑的塑料材质构成,对口腔无刺激,并能持续地对牙齿施加轻力,佩戴时不酸不痛,感觉很舒适,佩戴者常常忘了嘴里有牙套。目前,全球已有300万名顾客通过这一技术矫正了牙齿,在Facebook、Twitter和微博等社交平台上,都能看到他们对隐适美的赞美。

美国口腔专家Dr.Ness是隐适美首批认证医师,目前担任同福医口腔正畸顾问。他告诉笔者,矫正者经口腔检查后,隐适美硅谷总部将为其制作出一个3D视频,预测牙齿未来移动的影像,并将数十个牙套制作出来,矫正者只需定期更换就行了。由于全程用电脑数字化测算过,矫正效果十分精确,矫正者2个月来复诊一次即可,比传统方法少复诊十多趟,节省了大量宝贵时间。

为了让更多福州市民享受隐形牙套,近日,同福医口腔推出“暑期美牙季”活动,隐适美立减10000元,美国靶向正畸优惠2800元,其他矫正项目立减1000元,价格十分亲民,拨打免费热线400-0591-560可预订优惠名额,每日限额10名,先到先得,有需要的读者可尽快致电预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