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城事/公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晚相约海峡影城公益派对
百安居上半年稳步前行
电影票 10元起义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影票 10元起义卖

 

对海都助学小组学子档案进行了解之后,海峡影城决定捐助其中10位同学每人5000元爱心款。除此之外,爱心公益派对现场,海峡影城将组织义卖。现在正火热上映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观影票,你最低只需花10元钱,就能买到原价60元的门票,总计140张,先到先得。

现场还将义卖3张面值1000元的海峡影城钻石会员卡和一张旗山温泉“松果庄园高级客房酒店+温泉”套票卡(门市价5588元)。当晚献爱心的市民,还将获得抽奖机会,10张面值300元的海峡影城会员卡和10张旗山温泉30元代金券。如果您没有抽到奖品,还有一次秒杀电影兑换券和“温泉双人泡+萤火虫门票”套票的机会。

海峡影城有关负责人介绍,当晚义卖环节所得的善款,也将全部捐给寒门学子。

除了爱心款之外,海峡影城的员工还亲手准备了一些神秘小礼物。在活动现场,员工们将亲手把这份心意送到学子手中。

日常生活中,爱无处不在,因为这是一个有爱的时代。今晚参加公益派对的所有市民,都能够为学子们送上温暖,为他们铺平一条学习之路。爱心不论多少,今晚如果你在东街口海峡影城附近,不妨加入到我们的公益派对中来,让我们一起见证榕城市民的爱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