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色即是空》韩女星刘彩英胃癌去世
杨澜会所“高大上”
“小李飞刀”9月再婚
《闯入者》闯入威尼斯影节
郎朗:已与“朗汇”停止合作
□简讯
天使圣歌唱响榕城
《云南映象》让杨丽萍打消隐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澜会所“高大上”
入会费53万元,会员中有欧洲王室
杨澜俱乐部内部装修豪华
杨澜(资料图)
酒柜里尽是高档酒
 

N新娱

海都讯 继田朴珺会所、郎朗会所奢华曝光之后,杨澜会所近日也被曝极其奢华。更有消息称此会所入会费53万元,路线高端奢华,会员中甚至有欧洲王室。该会所是杨澜与中粮集团共同成立的,名为“君顶华悦俱乐部”。

会费53万元,全球限量入会

君顶华悦俱乐部是国内顶级高端会所之一,光从会员数量和质量上就可窥见一二。该俱乐部全球限量500席会员数,并且要求入会会员需在个人修养、社会贡献和影响力等方面有杰出表现,入会需审查60天,目前已经确认入会的不仅有欧洲王室、美国富豪还有诸如席琳·迪翁等国际明星。

除去以上会员要求外,想要入会还需缴入会费53万元,每年交纳的年费也会根据时间有上浮变化。该会所位于北京某二环内商场顶层,房屋中介称月租金要80万元左右,因此会所工作人员也表示,会员制只是噱头,为保证收支平衡,平日会所也会接待散客。

杨澜在会所有专有VIP房

为了匹配会员身份,君顶华悦俱乐部服务与配置自然也是高端奢华。有知情人士称会所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极好,来宾才一脚踏入会所门口,经理就会立刻前来迎接,并积极回应来宾的咨询与需求。会所内珍藏了各种年份的高档葡萄酒,储藏量高达10万余瓶。此外,会所内部除了基本的会客厅,还设有宴会厅、雪茄厅、饭厅与品酒厅等多种功能厅。杨澜在此还有专有VIP房,供她私人使用。

餐饮服务方面,会所走“私人定制”路线。据工作人员透露,会所聘用的是五星级酒店大厨,各种菜品只要提前一天吩咐,都会尽全力满足需求。收费标准则是从人均三百到上万不等,上不封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