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闺蜜”快来领票
陈赫要出书了 和老婆13年的恋爱故事
首播回顾 精彩持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闺蜜”快来领票
本报送出《闺蜜》点映场100张门票
《闺蜜》海报
 

N海都记者 吴开兴

海都讯 七夕情人节(8月2日)快来了,一部主打这个档期的电影《闺蜜》即将在7月30日上映。今晚(周五)8点,《闺蜜》将在福州金融街万达影城举行点映场,本报送出100张门票。票多,场次好,闺蜜们,快来看。

表面小清新 也很重口味

《闺蜜》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钟汉良、余文乐、吴建豪领衔主演,这种强大的“男神”+“女神”演出阵容,就让人有观看的冲动。这部讲述女性友谊的电影,三个女主角因不同的工作需要,住在一起,产生了深厚的姐妹情。这部电影风格看似新鲜,其实韩国、日本、美国等地早已拍出了许多经典的闺蜜电影,拥有大批观众。看到这个片名,大部分影迷会觉得这是一部“小清新”的电影。不错,《闺蜜》带有“小清新”色彩,这些“闺蜜”面对帅哥时,表现得很内敛、矜持。但私下里,她们之间所说的话、做的事就很重口味,“三围”、“同性恋”、“劈腿”、“一夜情”等话题都是她们经常讨论的。女性私生活大曝光,满足了不少男性观众的“窥视欲”。

男人靠边站 闺蜜永不变

如今,爱情占据中国电影市场主体地位,无论是魔幻片、喜剧片还是动作片,都逃脱不了爱情主线,让观众有点审美疲劳。《闺蜜》中也有几段动人的爱情故事,但这些故事不是影片最终想表达和升华的,而是当做铺垫。影片通过男女之间的爱情,甚至两女同时爱上一男,去渲染女人之间的闺蜜情。闺蜜情大于爱情,这与一些男人影片中的兄弟情深有异曲同工之处。

除闺蜜情让人感动外,影片也不一味地虐心。其中,为了刺激失恋的闺蜜重新振作,许多稀奇古怪的办法被应用,让人啼笑皆非。陈意涵更在片中上演裸泳镜头,赚足不少眼球。

抢票须知

本场观影送出电影票100张,给微信公众号“六种武器”留言“闺蜜+手机号码”即可参与抢票,抢票截至2014年7月25日中午12:00。本报将抽取50位幸运微友,每位微友获得电影票两张,1.3米以上儿童不免票。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