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闺蜜”快来领票
陈赫要出书了 和老婆13年的恋爱故事
首播回顾 精彩持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播回顾 精彩持续
加多宝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今晚邀您一同观看
 

N杨艺煊/文

由中国凉茶领导者加多宝独家冠名的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已于7月18日21:10在浙江卫视火热开唱。继前两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在全国取得优异的收视率,此档节目早已成为了全民高度关注的香饽饽。今年一开播又掀起新的一轮收视狂潮。

第三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王者归来,为梦转身。“那样忘情”四位导师(那英、杨坤、汪峰、齐秦)的全新阵容将给这个夏天带来更火热的化学效应。在7月18日首播现场,来自马来西亚的华人女孩陈永馨Melody选择了一首王力宏的情歌,将其温暖纯净、宛如天籁的声线,浑然天成地展现出来,让四位导师齐转,大呼“好想哭”;来自湖南常德的90后男孩罗景文用一首林宥嘉的《看见什么吃什么》,非常巧妙地将早期的经典蓝调和流行摇滚相结合,让那姐直呼“很耍很范儿”;酷爱碧昂斯的19岁重庆美术系女生刘至佳超强爆发力及清亮嗓音,赢得了三位导师的转身,齐秦称自己是她“半个老乡”;来自上海的21岁大三姑娘楼沁,为四位导师带来了小天后孙燕姿的《咕叽咕叽》。干净纯真的声线、时而甜美时而奔放的演唱风格,最终赢得了齐秦、那英、杨坤三位导师的转身。因为与丁丁“撞音”,杨坤导师扬言要将她打造成“当当”。来自大连只有20岁的郑俊树,刚刚结束高考的他放弃父亲要求学习的金融专业,选择了最爱的唱歌。他宽厚的嗓音加上充满深情的演绎,不仅让那英和汪峰两位导师同时转身,注重歌声中情感表达的新晋导师齐秦也在最后一秒选择加入战局,并让那英使出抢人新招--“嫁女儿”。

又是一个周五,同样的时间21:10,同样在浙江卫视,让我们一同期待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更多新学员的精彩表演,期待今晚导师们将再次使出怎样的抢人高招。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