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爱国哨,宫鲁鸣不领情……
球员赠球衣,人和球迷不买账……
记者约打架,济南公安不允许……
纪连海酬劳 不到阿妹的1/10
真人秀扎堆跑进千万级
周星驰下部拍《美人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球员赠球衣,人和球迷不买账……

 

N小蓓

海都讯 上周末联赛输了一个0比4哈尔滨毅腾,回到主场又输了一个0比3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在短短三天时间里,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双线“皆墨”。这直接导致了贵州人和主场球迷现场倒戈。

在比赛前,贵州球迷组织“黔锋”在看台上背对球场,高呼“假球”,以此来发泄对于上一场比赛客场0比4输球的不满。随着比赛的进行,当贵州人和接二连三地丢球,看台上的球迷忍不住了。当北京国安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比0的时候,主场球迷的情绪失控了,“4比0”、“朱炯下课”的口号不断响起。而贵州人和的球员本来想响应看台上球迷“认真谢场”的口号,走到了球迷组织所在的看台,于海等人甚至脱下了自己的球衣扔上看台,希望借此平复球迷的情绪,但是对于球队表现极其不满的贵州球迷,居然将球衣又扔了回去,甚至还有几个球迷跳下看台,直接与球员进行言语上的理论。最终,双方不欢而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