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1版:精品生活指南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重磅导读
今日9时,寻“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暑期寻宝大行动”首站开启——
今日9时,寻“宝”!
扫《海都精品生活指南》官方微信,赢华润橡树湾150元现金红包
 

今日,由《海峡都市报精品生活指南》精心打造的“海都暑期寻宝大行动”首站开启了。100份红包已备好,就等您来寻。

本次的寻“宝”,只是“海都暑期寻宝大行动”的第一站。今后,还将有各种寻“宝”活动精彩推出,只要关注《海峡都市报精品生活指南》和官方微信,您就将有机会寻得各式各样的缤纷好礼。

●双胶纸封套藏“宝”

当您翻阅本期《海峡都市报精品生活指南》时,请留意双胶纸封套,在其中仔细寻找《海峡都市报精品生活指南》的官方微信,今天送出的“宝”就藏在这个二维码里。

一旦寻找到,请扫描二维码并关注《海峡都市报精品生活指南》,点击子菜单栏目“精选活动”按钮,即可参与寻宝活动。

●9:00-22:00寻宝

今日9:00-22:00,只要在这个时间段内,刷二维码参与活动,均有机会中奖。

新粉丝关注《海峡都市报精品生活指南》官方微信,扫描活动二维码,系统自动将推送寻宝信息。对老粉丝,系统则在指定的活动时间内自动推送寻宝信息。

●三次刮刮卡抽奖机会

为了让每一个参与者有更多的中奖机会,我们特别在抽奖的环节——刮刮卡中,设置三次刮卡的机会。

事实上,不单单是刮卡的机会多,我们还特别将活动抽奖环节全部集中在一天的特定时间段内,目的也是为了忠实的读者参与度更强、关注度更高,同时中奖机会更高。

当然,先到先得,赶紧行动吧!

●100份150元的现金红包等您来拿什么礼品最实惠?自然是现金最为诱人。《海峡都市报精品生活指南》在推出“海都暑期寻宝大行动”时,就立志为读者寻求最佳最实用的夏日清凉大礼。今后,还将陆续有不同的暑期清凉大礼,敬请关注。

●兑奖方式

恭喜各位中奖的幸运儿,您中奖后,必须凭着中奖代码及本人身份证去领奖,二者缺一不可。

●7月26日集中一天兑奖

7月26日,9:00-18:00,在这个期间均可兑奖,逾期作废。

●兑奖地址

中奖者自行前往仓山区花溪南路33号的华润橡树湾售楼部领奖。市区的购房者自驾可沿着浦上大道,拐至洪湾路,即可到达;如果从三环走,也可到达。当然,您还可以乘坐507路公交直达。

具体的咨询电话,可拨打0591-38506203。

●特别提醒

活动期间,每张身份证只能中奖一次,重复中奖无效哦。获奖本人的身份证信息必须与微信系统中获奖者的信息一致(匿名无效),否则取消兑奖资格。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