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精品生活指南/尚品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给肌肤做减法
□商圈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圈动态

 

福建首家中国免税商场 进驻中央第五街 微店点燃福州全新商业模式

日前,以“电商集群耀吾未来”为主题的中央第五街·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商洽会隆重召开。据悉,中央第五街由“微店-楼中独立店”和“漫街-商业别墅”组成。“打造轻奢侈、自由式、高品位业态集群的独立店,点燃福州全新的商业模式。”中央第五街相关负责人说。近6万平方庞大体量的中央第五街微店拥有艺术画廊、红酒坊、雪茄吧、服装定制铺等,多业态集群发展是其商业模式的特色之一。据了解,环球自由港、福建三特集团、周嘉福珠宝、欧若拉文化传播公司、福建乐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已签约进驻。

此外,本次盛会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中国免税商场进驻“漫街”,作为唯一经国务院批准的可在全国范围开展免税业务的国有公司,是世界上免税店类型最全的免税运营商。此次携ARMANI、PRADA、BURBERRY、CUCCI、COACH等全球300个顶级大牌与中央第五街合作,属福建首家。            (潘智)

七夕,我与“克拉女人”有个约会

由“潮宏基珠宝”携手“珍爱网”举办的“克拉女人·珍爱相拥——七夕大型单身交友派对”将于8月2日举行。通过珍爱网前期网络海选,在数千名单身女性中甄选的最具4C特质的几十位“克拉女人”将光临现场,迎接月老的恩赐。据悉,主办方潮宏基以“克拉女人”为主题的钻石文化推广至今已开展了8年时间,是大陆地区最早开展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克拉钻全国巡展的品牌。“我们希望能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钻石文化,知道如何品鉴钻石价值。”潮宏基市场部经理陈锐光表示,“同时我们也通过克拉女人的文化概念,传递‘美丽不仅是外表的,更是由内而外的本色自我,爱自己就要让自己闪耀’的精神。”(潘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