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5岁童才出门 居然失踪了
□简讯
女孩约见网友 醉酒后遭性侵
95岁老汉离家3天未归 亲友寻访无果发帖求助
天热白蚁飞 防治结合是关键
房屋修补 选错师傅很糟心
马桶漏水 月漏水费百余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岁童才出门 居然失踪了
孩子半个月前跟着母亲,从老家四川来仙游和父亲团聚;因为失踪已经超一天,警方已立案
丢失的男孩赵杨
 

N海都记者 陈丽明 陈小芳 实习生 林婷婷 通讯员 卢楚娴

海都讯 7月23日下午3时许,仙游县鲤南镇一名5岁男童赵杨不慎走失,男童是四川人,半个月前跟着母亲来仙游和打工的父亲团聚。当天仙游正下暴雨,男孩偷偷从院子中跑出来说要找爸爸,母亲紧跟着出来却没看到孩子。目前,家属已找遍了仙游县城关,还是没有看到孩子的身影。因男孩失踪已超过一天,仙游警方昨日以儿童疑似被拐卖案件立案。

沿着水沟寻找 没有孩子身影

据男童赵杨的叔叔赵先生介绍,赵杨的父亲在仙游县一工地做小工,孩子平时都是在老家四川省跟着外公外婆。今年7月10日,孩子母亲带着孩子从老家到仙游和父亲团聚。7月23日下午3时许,受台风影响,仙游地区普遍降雨。赵杨当时说要出门找爸爸,被家人拦住了,可过了一会儿,家人突然发现孩子不见了,母亲杨女士跑出院子,找了周边的地方都没看到孩子,“整个过程不超过两三分钟,孩子就不见了。”这两天,孩子的家属扩大了寻找范围,找遍了仙游县城关附近的街道,可还是没有孩子的踪影。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孩子走失的仙游县鲤南镇柳坑街,在孩子走失的院子旁,有一条宽近两米的小水沟。男孩家属告诉记者,孩子走失当天,水沟中的水都溢了出来,小路上都有10厘米左右的积水。家属也担心孩子不小心掉到了水沟里,家人和热心的老乡趴在沟里面沿途找寻,但都没孩子的任何踪迹。

有看到类似小孩 请和警方联系

在仙游县鲤南派出所,经办民警告诉记者,孩子走失之后,家属就报了警,民警当即在公安系统内发出了协查通报,并上传了照片。昨日下午3时许,在男孩失踪超过24小时之后,鲤南派出所以儿童疑似被拐卖案立案调查,之后将会把案件移交由处理重案的仙游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负责。

截至昨晚7时许,记者截稿之后,家属也还未接到孩子的任何信息。据透露,赵杨身高1米左右,短发,头顶左部有一个2厘米左右的疤痕。走失时,身穿白色无袖卡通上衣,蓝色短裤,脚上穿着一双蓝色拖鞋,拖鞋上有两只卡通的小熊。

如果市民有见过疑似赵杨的男孩,可以与其家属联系,联系方式:赵先生18850931533。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