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崖边烂尾楼 楼脚泥土滑坡
洗牙到底是保护牙齿还是损害牙齿?
还在保质期内 面包变质发霉
三棵树公司发布4个新产品
镇海中街及北大路延伸段 将设服装和小商品夜市
来锦峰龙园小区 一起清凉度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中街及北大路延伸段 将设服装和小商品夜市

 

N海都记者 陈小芳

海都讯 记者昨日获悉,莆田荔城区将在镇海中街及北大路延伸路段设置夜市集中经营点,打造城区“夜间市场”。其中,镇海中街约设置90个服装摊位,北大路延伸段设置40个左右的小商品摊位。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夜市规划并没有饮食摊位。

按照规划,镇海中街(镇海中街与东园路交叉口至镇海中街与北大路延伸段交叉口)两侧共约300米,设置服装夜市,每个摊位面积为9平方米,共约90个;北大路延伸段(镇海中街交叉口至延寿路交叉口)两侧共约100米设置小商品夜市,每个摊位面积为4平方米,共约40个。夜市将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开市,夏秋季节为19时—24时,冬春季节为18时30分—24时。

目前,夜市正在实际勘查筹备中,将于近期正式开始运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