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道/消费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一次在莆田看话剧 很过瘾
暑假到了 商场成了孩童乐园
海都莆田乐享团等你来 三种方式可参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莆田乐享团等你来 三种方式可参与

 

N海都记者 黄慧

海都讯 吃喝玩乐,快乐分享。海都莆田乐享团开办两个多月来,越来越多的莆田读者关注我们,并对这一活动拍手叫好。每每活动召集令一出,大家参与热情高涨,转发活动链接屡屡引爆朋友圈。

连日来,不少团友纷纷通过QQ群、微博、微信留言,称海都莆田乐享团已经成为大家吃喝玩乐的必备宝典,希望活动能快乐继续。家住涵江的林女士,是我们的老团友了,她几乎每期都关注我们的活动:“海都乐享团不仅带大家品美食、参加亲子互动,还召唤大家打CS,第一次体验看话剧,真成了我们业余生活的超级指南。”

非常感谢大家对海都莆田乐享团的关注和支持,也感谢大家参与的热情。我们还将继续不定期地组织海都莆田乐享团活动,免费为广大莆田读者推荐莆田吃喝玩乐好地方。

吃遍荔城,玩转莆田。快乐生活,乐在莆田。有什么好吃好玩的,你也可以跟我们一起分享。还等什么呢?赶紧加入海都莆田乐享团吧!

大家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参与:

1.海都莆田消费QQ群:186193020。

2.关注新浪微博:@海都莆田消费。

3.关注微信:海都莆田消费hdptxf。

扫描“海都莆田消费”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海都莆田消费”(hdptxf)关注,回复“姓名+年龄+性别+职业+联系方式”即可参与。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