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焦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区房,更疯狂?
房比三观赢在橡树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比三观赢在橡树湾

 

大仓山板块,购房不难,难在100万之内购三房,且性价比最高。价格太贵,支付不起不要;户型太差,住着不舒服不要;新开发楼盘,不成熟不要;那到底要怎样?

价格之观

价格向来是买房置业的首要参数。房价太贵是硬伤,购房基金不足百万,但想要“区位佳,社区好,户型赞”的大有人在。福州有句俗话,好料沉底,橡树湾新近主推88平方米三房,为540亩橡树湾的最后四幢高层产品。7月特推新品心动价,百万之内让你收藏橡树湾绝版高层。

户型之选

期待的户型长啥样?直觉表示愿望再简单不过:多房多阳台,全通透,空间大。即便精挑细选,未必人人是行家。市面上许多楼盘号称通透,其实不是半通透就是假通透,而橡树湾真正实现买房者的愿望——户型方正,空间最大化利用;双卧客厅三开间朝南,真正做到全通透,更有多阳台设计。执此房,只管坐享江风穿堂,阳光满洒。

项目之说

区位:西三环以西便是乌龙江,一江之隔已是闽侯。不往江对岸,留在市区做好汉。仓南太南,找不着北。仓北,半岛,曾经的荒山野地,聊斋小说发生地大概如此。那么城市中轴、奥体板块所在必不会错。以海峡奥体为中心,繁华与绿色指日可待。出逃欲念滋生,徙步慢跑养生,即可休憩在小区边上的飞凤山奥体公园。

交通:对于公交族,507路和橡树湾小黄巴为橡树湾人群特设。准点发车,途经仓山万达、金山公交总站、大润发超市等,出行便利;三环辅路多个公交站点在建,市政府建设重点金山浦上中心停车场即在路口。对于自驾党,出行更是分分钟的事。北边洪湾路直达浦上大道,南侧三环动脉就在脚下,三环一路畅行五四北,或者借道全线高架福湾路,直抵南二环,长驱直入万宝商圈,仅15分钟而已。

购物:社区自带是标配,周边商圈毗邻则令心情大好。橡树湾自有近万平方米集中式商业,基本生活消费需求可就地满足;距公园道永辉超市3分钟,距乐都汇、仓山万达8分钟。此外,新西营里市场也已搬至附近,日常购物锦上添花。

教育:国人素来重视孩子

大过自己,教育是刚需,优质教资则锦上添花。

家门口的学校,一体化教育服务,“吉的堡国际双语幼儿园”,橡树湾已然做到。赢在起跑线上,这道理老百姓都懂。

社区:健身房、恒温泳池、室内球场、环社区塑胶跑道、室外露天泳池……外带1500米的一线江景,轻风晓月,幸福指数爆表

总结:比至此,无需多言,橡树湾性价比最高,胜!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