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峡奥体中心竣工在即 周边房源一览
关注融信集团“白鹭同行·爱心助孤”活动
低首付盘扎堆亮相 最低首付2万起
橡树湾新推最后四栋高层 优惠再升级
坐享其成 这三年“微公馆”养你
闽侯7盘上榜竞争白热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注融信集团“白鹭同行·爱心助孤”活动

 

N海都记者 庄少虹 海都房网新房组

7月26日,融信集团将携手厦门航空在融信后海营销中心举办“白鹭同行·爱心助孤”小鹭宝贝甄选活动决赛。此外,为帮助30名农村贫困学生,融信另向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5.1万元,用于资助这30名贫困学生。海都房网将为您记录整个过程。

据了解,本次“白鹭同行·爱心助孤”活动由融信集团和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客运部携手福建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共同发起,通过小鹭宝贝甄选、爱心义卖、“一家一”牵手行动等活动形式,在全社会范围内为孤儿寻求爱心帮助,弘扬公益精神,传播公益正能量。

活动现场将邀请预赛入围的小鹭宝贝以及活动微信评选出的人气宝贝参与,通过大型真人飞行棋亲子活动和飞机涂鸦等充满童真童趣的亲子游戏比赛,评选出小鹭宝贝优胜奖以及爱心小天使。据介绍,活动将通过“一家一”帮扶方式,鼓励小鹭宝贝们牵手贫困学生,与贫困学生建立友好关系,带去物质上支持的同时,更加注重精神上的关怀,帮助福建省各贫困地区的事实孤儿与小鹭宝贝们共同成长。

据了解,本次“白鹭同行·爱心助孤”活动还得到了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特别指导以及爱心商家的特别支持,现场的爱心义卖和募捐活动,会将筹集到的善款全部捐给古田松溪村贫困学生以及福州周边地区的事实孤儿。可登录融信集团官网关注并参与本次助孤活动。

登录海都房网“独家互动”关注本次助孤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