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贵安新天地沿街旺铺即将开盘
澜郡品质标杆榕城
东二环泰禾广场全球招商大会
博仕后悦府1#开盘热销
电商三巨头签约入驻中央第五街微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雏形已现
贵安新天地沿街旺铺即将开盘

福州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夜景效果图
 

2014年新春伊始,一则重磅消息激起福州房地产与商业千层浪,社会各界翘首盼望已久的海西首家奥特莱斯正式签约入驻贵安新天地。

目前福州世纪金源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主体结构工程已全部封顶,现场可以看到纯欧式风情商业小镇雏形已现,一幢幢1~2层欧式风格商业城堡,将与施工中的米兰广场、罗马剧场、大型喷泉水景等相互辉映,处处透露出浓郁的异域风情!

同时,贵安新天地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的招商也已展开!不久后,一个汇聚近4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与众多餐饮休闲配套品牌等的海西首家国际化、现代化、时尚化的大型奥特莱斯名品直销广场将在贵安新天地完美呈现,成为海西乃至南中国时尚消费目的地。

短短近三年的时间,贵安新天地项目超大型的音乐喷泉与激光水幕电影、200亩月亮湖已完美绽放;省重点九年制福州一中贵安学校已经开学;超五星级贵安世纪金源大饭店、全省最大温泉体验中心、全国首创福州百姓长廊、海峡传统文化街、贵安水世界、贵安欢乐世界等众多超级配套相继建成开业;亚洲单体规模最大的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于7月19日盛大试营业;五星级君豪大饭店拟10月份开业……

贵安新天地必将成为福建人宜居养生、休闲度假、旅游观光的核心目的地!现阶段,贵安新天地76~156㎡公园学区房,5600元/㎡起火爆热销中;贵轩苑稀缺379~407㎡低密度住宅全城极致争藏;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旁41~56㎡沿街旺铺首付47万起,即将开盘!

 
下一篇4  
 
   
   
   
关闭